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我校女篮挺进第22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全国16强

发布时间:2020-08-03 12:45:19  来源:   作者:  点击:

盛夏七月,第22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一级联赛全国总决赛(女子组)在内蒙古师范大学拉开帷幕,我校女篮不负众望,书写了参加全国赛以来的最佳战绩,挺近全国16强。



本届CUBA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内蒙古师范大学承办,阿里体育独家运营,主旨是梦想不停摆。在这次比赛中,我校女篮的队员们积极拼抢,努力进取,顽强拼搏,在全国总决赛中亮剑发声,奏出了年轻学子时代强音。

回顾本届CUBA比赛征程,今天的荣誉取得与队员们平时的努力训练是分不开的,面临新冠肺炎疫情,女篮队员们勇敢坚毅,不惧困难,烈日酷暑中坚持30多度的室内高温训练,全身心地投入到备战训练中。比赛中,她们是一个个拼命姑娘,在球场上,任凭汗水挥洒,展现了良好的心态和不卑不亢的精神面貌,弘扬了奋勇拼搏、永争第一的体育精神。

校领导、学院领导多次到训练馆看望、鼓励、指导球队,给全体教练员、运动员极大鼓舞;体育学院上下全力支持,解除球队后顾之忧;每场比赛都有不同的队员在关键时刻站出来,每场比赛都淋漓尽致地展现了队员之间的互相信任,天赋并不出众的山财女篮靠着刻苦的努力一步一步接近自己的目标。




近年来,我校女篮连续蝉联山西高校的第一名,数次取得CUBA联赛32强的成绩,本届比赛晋级16强,历年比赛中,我校女篮发扬了“自强不息,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在球场上挥洒汗水和青春,铸就了我校的体育荣耀,谱写了我校体育史上一个又一个值得铭记的辉煌,我校女篮在将未来的道路上走得更快更高,在赛场上绽放属于山财人的自信和梦想。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