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科研处组织召开“1331工程”项目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6-08 16:11:05  来源:   作者:  点击:



6月5日上午,科研处组织召开“1331工程”项目建设推进会。杨俊青副校长出席会议,相关学院院长、“1331工程”各项目负责人、科研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杨俊青副校长对我校“1331工程”项目建设与推进基本情况作了通报。他强调,要高度重视“1331工程”项目建设,以项目为抓手,高质量完成“1331工程”项目,充分发挥其在促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与国际化办学的示范作用。会议要求,各学院要及时总结“1331工程”项目建设经验,以高质量的研究成果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培育更多的“1331工程”项目,并做好“1331工程”的展示与宣传工作。最后,各学院“1331工程”项目负责人就项目建设情况与存在的主要问题做了深入交流。

会前,杨俊青副校长带队先后参观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会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党建双创培育建设成果展。(科研处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