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校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05 08:06:43  来源:   作者:  点击:


6月4日上午,我校召开党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党委书记常乃军主持会议。



常乃军指出,这次在特殊背景下召开的全国“两会”高举旗帜、凝聚共识、稳中求进、务实高效,对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战脱贫攻坚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他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落实好“两会”精神,促进“两会”精神在我校落地生根。结合学校各项工作实际,他要求,一要全面把握总体形势,认真学习传达贯彻好“两会”精神。二要突出发展重点,深化改革战略,增强高校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契合度。三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完成好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党委副书记、校长刘维奇传达了省委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的主要内容和省委书记楼阳生对贯彻落实“两会”精神的部署要求。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