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5 19:04:20  来源:   作者:  点击:


5月15日上午,学校在修德楼15层3号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例会。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学生工作部(处)、保卫部(处)、人事处、教务处等学校安全稳定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张兔元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兔元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国际国内形势,对我校安全稳定面临的风险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就认真落实“三零”单位创建、反恐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他强调:要主动认领,主动落实;要加强风险隐患排查;要强化形势分析研判;要做好宣传教育引导;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各单位和部门要不断提高管理服务能力水平,切实加强安全防范工作,全力维护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

会上,保卫部负责人传达了近期上级主管部门关于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文件精神,并对我校开展“三零”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