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04-03 10:09:12  来源:   作者:  点击:

4月2日下午,我校在修德楼十五层一号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有2020届本科毕业生的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部、保卫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张兔元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主题为2020届本科毕业生第一批返校工作安排。学生工作部、保卫部对返校工作进行了详细、具体的部署和说明。

 

 

张兔元指出,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返校工作事关重大,针对此次返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工作;二要认真研读指南方案,精准做好各环节各细节的工作;三要扎实做好演练,为学生返校做好充分准备;四要加强日常管理,确保学生返校后安全健康。(学生工作部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