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纪委书记刘月社参加并指导公共管理学院劳动与社会保障教研室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16:01:50  来源:   作者:  点击:

12月10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劳动与社会保障教研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月社参加会议并指导。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董军伟列席会议,院长苗迎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劳动与社会保障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冯小俊主持。



会上,冯小俊首先代表所属党支部汇报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从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和检视问题等方面汇报了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随后,围绕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师生和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对照检查和检视剖析,寻找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最后,支部书记和其他参会党员逐一发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产生问题的深层次原因,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



纪委书记刘月社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指导点评。他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可以引导党员干部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是帮助全体党员筑牢精神支柱并对其进行灵魂的政治洗礼。刘月社书记点评到,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和劳动与社会保障党支部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态度端正,工作开展扎实有效。他通过对思想建设和政治建设内涵的深入解读,对如何从思想层面开展问题和根源剖析提出了具体的改进建议。他希望每一位教师能够坚守自己的初心,发挥团队精神,心甘情愿地付出,下真功夫和硬功夫,勤学苦练,真做学问,做真学问,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院党委书记董军伟也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他认为,劳动与社会保障教研室党支部的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党员自我批评能切中要害,党员相互批评诚恳到位,提出的整改措施切实可行。同时也指出,相关剖析材料在条理性、实证支撑和思想深度上可以进一步提升,批评和自我批评时问题切的深度和批评的痛点可以进一步加强。他希望劳动与社会保障教研室党支部落实好校领导的希望和要求,进一步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常态化检视问题、反省思考、总结提高,通过抓党建促进教学科研工作的全面提升。

劳动与社会保障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在工作岗位上守初心、担使命,把找差距和抓落实贯彻到日常工作的全过程,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奋斗目标,为实现学校振兴崛起和跨越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公共管理学院冯小俊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