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太原市迎泽区部分人大代表来我校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21 10:39:33  来源:   作者:  点击:

10月18日下午,太原市迎泽区人大常委会迎泽街道工委,组织20余名人大代表来我校考察调研。迎泽区人大代表,党委常委、副校长卢庆山,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玥,迎泽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卫虎林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本次调研活动,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高标准落实主题教育要求,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而进行的。

代表们在修德楼前,集体合唱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共同庆祝新中国70华诞。



在票号与晋商博物馆,代表们饶有兴致地参观了馆内展示和陈列物品,对我校办学以来,坚持把票号和晋商研究作为研究特色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希望今后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方面,进一步体现晋商特色和新晋商精神。



在阳光服务大厅,机关党委书记王一山对师生事务服务中心的成立背景、运行情况等做了介绍,代表们对中心“一切为了师生”“方便所有师生”“提高行政效率”等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最后,代表们来到即将启用的新图书馆,进行了参观调研。(统战部 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