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学校召开巡视和政治监督专项检查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11 09:56:29  来源:   作者:  点击:

3月7日上午,我校在15层1号会议室召开巡视和政治监督专项检查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推进会。党委书记丁耀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全体成员、整改工作牵头和责任单位负责人及巡察办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卢平主持。

会议指出,校党委坚决扛起巡视和政治监督专项检查反馈问题整改主体责任,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统筹研究、一体推动,分管校领导和各单位负责人挂图作战、精准施策,整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召开本次会议,主要任务是对反馈问题进行“回头看”,再动员、再部署、再推动,确保省委巡视和省纪委政治监督专项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一步落实、落细、落到位。



会议要求,要对整改工作持续往深里做、往实里改,通过整改,促进我校高质量发展。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整改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深刻认识抓好整改是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深刻认识抓好整改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的重要抓手。要深刻认识抓好整改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二要进一步压实整改责任,充分凝聚抓好整改工作的强大合力。要拧紧责任链条,层层传导压力,确保任务到人、责任到岗、整改到位。各牵头单位要主动担当作为,责任单位要积极协同配合,形成同频共振的整改格局。三要进一步强化整改举措,全力确保反馈问题整改到位。省委巡视和省纪委政治监督专项检查的反馈意见是一份严肃的政治体检报告和政治责任清单,各单位要严格对照所承担的整改任务,“一盘棋”统筹、“一体化”推进。做到“整改一个问题、堵塞一批漏洞、完善一套制度”,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会上,18个牵头单位负责人就2023年以来各自承担的整改任务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校领导逐一进行了分析和点评,并做出了进一步的工作部署。(巡察办 杨艳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