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十四五”规划提建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制定和实施好“十四五”发展规划,对于山西财大按照“三步走”战略,奋力建成有特色高水平国内一流财经大学具有重大意义。目前“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已经启动。为开门问策、集思广益,编制好“十四五”发展规划,现面向全校师生员工、广大校友、关心和支持山西财大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广泛征集“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意见建议。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11月30日。

征集主题:围绕学校“十四五”期间或中长期总体发展,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聚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队伍建设、学术创新、文化建设、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合作、校园建设等方面,从目标定位、发展思路和实施举措的角度,提出意见建议。

参与方式:

1.聚焦主题,条理清晰,言简意赅,提出具有前瞻性、创新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字数一般不超过500字)。

2.意见建议可发送电子版至ghc@sxufe.edu.cn。

3.来信请注明作者姓名、学习与工作单位、联系方式,我们将认真学习,积极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