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专题学习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6 15:39:48  来源:   作者:  点击:

11月15日上午,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育才楼405会议室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党委书记高岳主持会议并领学主讲,全体在岗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高岳从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的评价,以及取得的九个成就、五个历史意义和十个历史经验等方面对公报进行了解读。要求大家必须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铭记生于忧患、死于安乐,常怀远虑、居安思危。

大家学习之后还谈了自己的体会,表示一定要坚持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观察时代、把握时代、引领时代,不断深化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