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党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7 08:13:01  来源:   作者:  点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胜利召开,会计学院全体师生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5日,会计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两个确立”“十个坚持”共同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6日下午,会计学院教职工例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任海生组织全体教工及部分学生代表共同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院党委要求全体师生从五个方面深刻领会,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一要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意义,进一步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发自内心地爱党爱国;三要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经验,切实把“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四要深刻领会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的根本问题,不断增强作为共产党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五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为我们党在新时代新征程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贡献力量。

会计学院领导班子、师生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立足会计学院发展继续努力,围绕学院一流课程、一流专业、一流学科建设以及三全育人等方面持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向好发展,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培养合格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努力。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