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为学生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11-26 17:20:08  来源:   作者:  点击:

11月26日中午,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潘敏在学院会议室为学生作了题为《党的事业离不开青年的加入,青年的成长离不开党的指导,树立中国共产党的崇高信仰,争做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榜样》专题党课。



潘敏以自身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指出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所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在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行动指南,以及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内容为切入点,重点与大家分享了她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三点体会:坚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决议》精神为指导,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坚定政治自觉;全面从严治党,以全会精神凝聚共识,开创发展新局面。本次党课,贯穿党的事业离不开青年的加入,青年的成长离不开党的指导,树立中国共产党的崇高信仰,争做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榜样的主题主线,教育引导同学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决听党指挥,有力跟党行动,以百倍的信心、勇气和干劲,在新征程上努力把自己培养成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勇敢担负起党赋予的光荣时代使命。

参加课程的同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深刻领悟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感到作为一新时代青年,深感重任在肩,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对党的认识,提升党性修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奋勇担当,砥砺前行。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