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2-02 15:28:18  来源:   作者:  点击:

11月30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并交流研讨学习心得。学院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党委书记潘敏主持,资源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李留海列席旁听并进行指导。



党委书记潘敏谈到,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深刻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以全会精神凝聚共识、推动发展、开创新局。她认为,作为基层党委书记、党员干部,在学习中要做到以下三点:坚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决议》精神为指导,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坚定政治自觉;全面从严治党,以全会精神凝聚共识,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学院院长李健康表示,新时代新征程,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进一步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始终心怀“国之大者”,要坚定不移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结合学院实际,以坚守体育兴国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注重人才培养,强化队伍建设,加快推进一流专业建设,实现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科研副院长张路结合自己的工作谈了学习体会,他讲到,在新的伟大征程上,把握发展规律,发扬斗争精神,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坚持学校体育为学生服务的根本宗旨,确实上好上全体育课,开展形式多样的体育服务和体育文化建设,全面增强学生身体素质。

教学副院长高进表示,将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融入专业教学全过程,在工作中认清形势,在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两方面狠抓落实,以明年的教学评估为契机,以学生的体育课程和体质测试为抓手,重塑教风与学风。

列席旁听学习会的资源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李留海认为:今天的集中学习研讨准备充分,学习主题明确、学习心得贴近实际,中心组成员结合实际工作进行研讨发言,深入结合了本职工作,在讨论中碰撞思想、启发思维,做到了理论实践相统一,效果良好。

学院党委书记强调,今后将坚决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加强基层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范化制度化建设的实施办法》,进一步推进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推动理论武装工作深入开展,提高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质量。(体育学院 张倩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