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各民主党派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5 15:10:22  来源:   作者:  点击: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11月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发布,在我校各民主党派中引起热烈反响。

民革山西财经大学支部委员会主委张志军:《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善于把握历史发展规律、掌握历史主动的政治自觉,表明中国共产党在新的历史征程上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的坚定意志和历史担当,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作为高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我将自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组织支部党员以多种方式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盟山西财经大学委员会组织委员郭建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融汇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这次全会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民建山西财经大学支部委员会主委段永蕙: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包含着中国共产党和各民主党派肝胆相照、携手前进的同心奋斗史。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定不移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紧扣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关键问题,聚焦目标任务,充分发挥自身特色优势,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进山西财经大学支部委员会主委梅莉:值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大会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宝贵经验弥足珍贵,历史使命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教师和一名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要坚决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以史为鉴,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征程中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为培养国家需要的人才埋头苦干、积极作为。

九三学社山西财经大学委员会社员班凤梅: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我深刻意识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责任和义务。作为九三社员,我们要认真践行中国特色新型政党制度,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增强历史自觉,坚定理想信念,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努力奋斗,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党委统战部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