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届CUBA(西北赛区)专题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CUBA 我省三队携手赢球

发布时间:2021-05-24 15:15:02  来源:山西青年报   作者:  点击:

2021年5月24日 14版


CUBA 我省三队携手赢球

本报记者 李睿

5月21日,第23届CUBA男篮32强全国赛再战一轮。我省三支球队相继取胜,向着八强席位努力前进。

5月20日首轮比赛,太原理工大学队和山西财经大学队纷纷失利。在双败淘汰赛的赛制下,两支球队已经无路可退。整体实力稍弱的山西财经大学队,打出了开赛以来最为“血性”的防守。从第二节比赛开始,他们近乎肉搏战的防守方式,令对手东北师范大学队陷入得分荒。81∶67,山西财经大学队用一场苦战表明:“我们还不想回家。”

首轮比赛意外输球的太原理工大学队,当日以96∶82击败内蒙古师范大学队。本场比赛,太原理工大学队在相当被动的情况下,下半场连续调兵换将实现逆转。山西大学男篮成为我省唯一取得连胜的球队。当日,面对联赛劲旅浙江大学队,山西大学男篮仅在上半场便领先了20分。最终以83∶77击败对手,山西大学距离全国八强的席位,还差一场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在双败淘汰赛的规则之下,本赛季男篮32强全国赛冷门迭爆。山西财经大学队、中国石油大学队、广西师范大学队……原先球迷眼中的“弱旅”,当日连续上演“以下克上”的好戏,大大提升了本届联赛的悬念和观赏性。

相关链接:http://www.sxqnb.com.cn/shtml/sxqnb/20210524/458983.shtml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CUBA战火继续山西战绩不俗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