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届CUBA(西北赛区)专题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CUBA战火继续山西战绩不俗

发布时间:2021-04-21 15:56:22  来源:山西青年报   作者:  点击:

2021年4月20日 08版


CUBA战火继续山西战绩不俗

本报记者 李睿

日前,第23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西北赛区战罢小组赛,太原理工大学和山西大学两支男篮全胜晋级。

男篮小组赛中,太原理工大学队和山西大学队分列A组和B组种子球队。4场小组赛中,他们先后取得全胜,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晋级淘汰赛。受疫情影响,2020年CUBA联赛取消了分区赛。因此,在23届CUBA联赛历史上,西北赛区一共诞生过22个男篮冠军,而太原理工大学队和山西大学队联手,为我省拿了19个冠军。

本赛季,这两支球队依然是夺冠大热门。在4场小组赛中,他们屡屡以大比分取胜。其中,太原理工大学队以125∶33击败了内蒙古大学队,山西大学队以142∶47击败了北方民族大学队,堪称本届比赛“惨烈级”对阵。

身为东道主,山西财经大学队此番亦有出色发挥。他们派出了男女篮两支队伍参赛,而且均已顺利从小组出线。其中,山西财大男篮小组赛前三场保持全胜,14日以66∶92不敌西安交大队,最终以C组第二名成绩闯入淘汰赛。女篮赛场,山西师范大学队成为我省在小组赛中唯一被淘汰的球队。她们开局之后便遭遇4连败,直至14日晚最后一战以61∶56击败新疆大学队,挽回几分颜面。

相关链接:http://www.sxqnb.com.cn/shtml/sxqnb/20210420/457385.shtml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