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党委常委、副校长沈沛龙参加资源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12-28 09:57:30  来源:   作者:  点击:

12月25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沈沛龙参加了资源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及支部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党支部书记首先带领党员同志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提高资源利用效率,实现绿色发展建设生态文明”,并就十九届五中全会中所强调的“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进行了深入阐释,对全面提高资源利用效率等作出重要部署进行了详细解读。

沈沛龙副校长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和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我们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要求,一要抓好理论知识学习。党员同志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思想指导实践,以思想引领成长。二要做好专业知识学习。学生党员要利用好课堂时间,夯实专业技能,投身社会实践,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三要发挥好党员同志的模范带头作用。党员同志要发挥表率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尽自己所能去影响带动周围学生。四要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支部要探索学习新形式、新平台,认真开展好“三会一课”学习,以此积累知识,凝聚发展共识。

会上,与会党员同志就学习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资源环境学院的党员,更要学好专业知识,连就过硬本领,身体力行参与到保护资源行动中,为全面提高我国资源利用效率,为实现绿色发展,建设生态文明贡献青春力量。(资源环境学院 董岚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