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17 16:30:37  来源:   作者:  点击:


12月17日上午,校党委在修德楼15层1号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同志《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一书。党委书记常乃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新闻与艺术学院刘艳清博士作讲解。刘艳清介绍了《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主要内容,分析了其出版发行的重大意义,阐述了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

常乃军指出,刘艳清博士的讲解深入浅出,全面系统,为我们学习领会《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提供了很大帮助。常乃军强调,习近平同志《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出版发行,对于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宣传思想工作更好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就学习《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做好我校宣传思想工作,常乃军要求,一要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精神实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准确把握其深刻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确保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二要以学习《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为契机,推动我校宣传思想工作开创新局面。要坚持把《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作为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纲领性文件,把著作的精神实质贯穿到“十四五”期间和今后更长时期我校宣传思想事业发展全过程,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宣传思想工作的精神动力、思路举措和工作成效。三要切实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旗帜鲜明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校党委和各基层党委要把宣传思想工作摆在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切实肩负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把学习贯彻《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牢。宣传部门要担负起牵头抓总、统筹组织的主体责任,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协同合作,构建大宣传工作格局,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党中央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在我校落到实处、取得成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