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2-10 09:23:03  来源:   作者:  点击:

根据校党委关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全覆盖工作安排,12月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会议邀请学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徐朝卫老师作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宣讲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刘臣洲主持。

宣讲会上,徐朝卫老师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题,原汁原味地向大家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在新时代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有力地推向前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等因素,解读了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工作要求,对于在继续教育领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积极促进作用。

学院党委书记刘臣洲在听取宣讲后,认为这是一堂生动的党课,解读到位、分析到位、阐释到位,从深度和广度两个方面紧扣全会主题,讲清核心要义。他提出,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我们要有抓机遇、明方向、增信心、聚力量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与贯彻山西省“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三个调整优化”重大改革部署,与学校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国内一流财经大学的目标融会贯通、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他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一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二要加强学习,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深刻内涵;三要解放思想,联系实际精心谋划继续教育学院转型发展;四要明确方向,准确把握全会对高等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重大部署;五要对标要求,全力以赴完成本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继续教育学院 王月萍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