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1-27 16:51:14  来源:   作者:  点击:


11月27日上午,我校在立信楼一层报告厅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会科学院(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院长杨茂林作宣讲报告。全体在校校领导、现职处级干部、基层党支部书记共计300余人参会。校党委书记常乃军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杨茂林深入讲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召开背景和重大意义,科学分析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系统阐述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详细解读了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着重强调了实现宏伟蓝图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常乃军在讲话中指出,杨茂林院长的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系统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和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对我们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就全校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工作,常乃军要求:一要深抓学习领会,确保在深入学习中学深悟透。要以此次专题辅导为契机,抓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等规定动作,积极运用学习强国、三晋先锋等网络平台,创新学习形式,不断把学习贯彻工作向纵深推进。二要深抓宣传宣讲,确保在全面覆盖中掀起热潮。要认真做好学校宣讲团赴基层集中开展宣讲活动,灵活运用多种宣传平台进行宣传报道,确保实现学习全覆盖和宣传全覆盖。三要深抓贯彻落实,确保在推动工作中取得实效。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切实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跨越发展的思路举措,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在学校落地落实。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