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6 09:55:31  来源:   作者:  点击:

体育学院党委于11月23日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组织全体党政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党委书记详细解读了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及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号召全院师生要充分认识五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会的发展规划与谋篇布局,与我们每个人都息息相关。要深入理解“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方针、重大原则和重点任务等重大战略判断和战略部署,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广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为学院“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

学院院长提出,要加快推进“学院办大学”发展步伐,进一步厘清学院发展的现实基础,强化抓落实的自觉,提升抓落实的能力,锤炼抓落实的作风,解放思想、大胆创新,创造条件、补齐短板,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做强公共体育,做精体育专业,以智力服务好山西体育产业战略发展目标,为学校青年学生、全省人民健康和转型发展贡献体育智慧和力量。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十三五”时期的辉煌成就令人鼓舞,“十四五”美好蓝图令人振奋,要认真学习和领会全会精神,为建设教育强国做出更多贡献。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