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山西财经大学共青团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3 08:38:14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21日上午,校团委在坞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组织我校团学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山西省委党校丰存斌教授应邀作辅导报告,我校近200名团学干部参加学习。

 

 

 


丰存斌教授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从全会基本情况入手,通过梳理五中全会公报当中的“发展”、“新”、“坚持”等关键词、高频词把握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的核心内容。并从深刻领会全会重大意义,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格局核心要义,明确重要政策举措,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系统观念“五个坚持”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对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进行了辅导。

报告主题鲜明、论述深刻,内涵丰富,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为广大团学干部全面认识全会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全会主要精神、准确把握全会重大部署提供了有力指导。

会上,团委负责人要求,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团学干部要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落实全会决策部署贯穿到共青团各项工作中,创新学习宣传形式、丰富学习宣传载体、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凝聚身边青年力量,把服务青年学生寓于服务大局之中,认真谋划我校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新篇章,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责任引领我校青年学生奋进前行。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