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经贸外语学院组织集中学习教育部长陈宝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视频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1-19 14:51:27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经贸外语学院于11月17日下午在博学楼12层会议室,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集中收看了教育部长陈宝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视频报告会。

观看视频报告会前,学院党委书记宋庆文要求,要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全会的重要意义,全面系统地把握全会精神,并在教育工作实践中贯彻落实。



在视频报告会中,陈宝生部长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起草过程、主要内容和重大部署等方面,结合教育实际,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观看视频报告会后,各支部组织召开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会,广大教职工就报告会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有了全面深刻的认识,并将在教育工作实践中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事业中,为学校今后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经贸外语学院 包珍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