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02 10:04:21  来源:   作者:  点击:

10月30日,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并收看了新闻发布会直播,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45a9146f0ee606918e7cbae083b030c


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十四五规划建议起草主要把握的五个原则、核心要义以及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同时提出了到2035年建成文化强国等规划。见证着祖国日益繁荣,参与学习的党员们都有颇多感触,纷纷表示愿意参与到新时代的建设中去。


1adf4459bdbcc0632978862970e69eb


“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快,我们要培养创新意识,学习真正能用于投身社会的技能,增强自己的实践能力。只有提高实践能力,才能更好地步入社会”,支部党员党佳慧感慨道。

党员穆婉梅则从专业出发,表示:“这次会议中提到依法治军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显著标志,我们作为法科学生,也更加认识到法治建设的重要性了。在日常学习中,更应该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同时也树立法治思想和法治思维,用专业眼光去解决现实生活中的问题,这样将来才能成为一名跟得上时代的法律人。”

“听到2035年建成文化强国的目标让我特别振奋,”党员张小东说道,“我们的祖国一直都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文化资源,这样具体的目标让我们觉得更加有动力、有干劲。作为青年学生党员,我们也在行动,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

学习过程中,大家深入思考,勤做笔记,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理解,更加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大家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作为当代大学生党员更应当信念坚定,理想远大,在学习中努力进取,思想上积极进步,提高个人素质,期待为“十四五”规划的建设尽一份自己的青春力量,同祖国一道谱写新时代的华彩篇章。(法学院 陈思静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