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2-09 15:25:51  来源:   作者:  点击:

2020年12月8日下午,根据校党委安排,资源环境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谢永栋老师为全院教职员工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201208164409.jpg


谢老师紧扣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等三个文件精神,从八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和重大意义,“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和重要判断,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复杂形势,党中央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战略部署,以及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方针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及具体举措。

谢永栋老师的讲解深入浅出,加深了广大教职工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提升了教职工的政治理论水平,对于引导和激励了广大干部群众增强发展信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全面贯彻全会精神落实到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工作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资源环境学院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