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党委副书记张兔元参加新闻与艺术学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0-30 17:20:21  来源:   作者:  点击:

10月2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张兔元参加新闻与艺术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并结合学院具体工作进行指导。本次会议由新闻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学习,宣传部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本次学习的主题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抓好党的政治建设”。会上,新闻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两个专题,在领学之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所学内容结合具体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兔元在听取学院领导班子交流之后,结合本次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强调,要在不断学习中汲取伟大理论的真谛,提升马克思主义者的修养;在不断研究中学会科学的工作方法,合作共事,协同做事,努力成事;在不断增进团结中提升班子凝聚力,用坦诚换取理解;在不断规范工作中强化法治意识,用程序的公平保证结果的公正;在不断办好实事中强化干部群众观念,始终要把师生的发展放在心中,努力构建团结协作、和谐发展、积极上进的团队。

张兔元对本次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进行了点评,对学院班子积极的学习态度表示肯定,强调要将理论学习常态化,不断跟进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对中心组理论学习,他要求,一要形成制度,在端正学习态度上下功夫;二要学好原文,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三要学用结合,在强化学习实效上下功夫;四要联系实际,在推进工作促进发展上下功夫。(新闻与艺术学院 武妍文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