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时间:2020-11-03 13:58:49  来源:   作者:  点击:

10月30日下午,资源环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研讨会,本次学习主题为“坚持问题导向”。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李留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坚持问题导向就是坚持实事求是,要坚决贯彻中央要求,紧密结合实际,全面系统地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的普遍性要求,立足自身岗位,对照工作职责。坚持问题导向贯穿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学以致用,切实做好我们的工作,深刻把握其中蕴含的立场、观点和方法,重点领会其中的新提法、新要求,不断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水平。坚持问题导向是决胜全面小康的重要方法论: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要通过学习,明确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明确工作内容和标准、明确责任和措施。

会议强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青年骨干教师,要胸怀“两个大局”,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坚持政治能力统领,勤于实践教学创新为主抓手,敢作敢为,肯干实干,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资源环境学院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