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国际式摔跤项目比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二青会”开幕式志愿者集结

发布时间:2019-08-03 09:55:38  来源:山西经济日报   作者:  点击:

《山西经济日报?2019年8月2日 03版


“二青会”开幕式志愿者集结

本报太原8月2日讯(记者 雷清明)“‘二青会’,志愿者准备好了!33000余名志愿者将不负誓言,不负太原人民的嘱托,奔赴青春的约会,同上拼搏的舞台。”8月2日上午,“二青会”开幕式志愿者誓师大会在红灯笼体育场举行,来自太原理工大学、山西大学、山西财经大学、中北大学、太原科技大学等在并19所高校赛会志愿者、城市志愿者以及城六区社会志愿者共计2300余人庄严宣誓。

据介绍,“二青会”开幕式将有现场志愿者2300余名,服务观众志愿者1600余名,服务导演组志愿者300名,观众验票志愿者220名,环卫志愿者100名,开幕式引导员及贵宾礼仪志愿者58名。

2019年1月,“二青会”太原赛区志愿者招募正式启动,通过层层选拔,共招募赛会和城市志愿者7000余名,社会志愿者26000余名。从5月份到现在,已有3000余人次赛会志愿者和140名礼仪志愿者,服务了太原赛区17项测试赛、7项正式赛和环太原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有千余名城市志愿者服务青运村、开幕式和火炬传递,有万余名社会志愿者服务在城市街道社区、景区和志愿服务U站,累计服务时长300万小时,向外展示了太原人民热情好客的东道主形象。

相关链接:http://epaper.sxrb.com/shtml/sxjjrb/20190803/365454.shtml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