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国际式摔跤项目比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二青会国际式摔跤男子古典式摔跤正式开赛

发布时间:2019-07-26 10:44:28  来源:   作者:  点击:

7月26日上午10点,在庄重的国歌声中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国际式摔跤男子古典跤比赛在山西财经大学坞城路体育馆鸣钟开赛。

古典式摔跤,又称古典式角力,与自由跤可以手足并用不同,古典跤比赛时不许用手和腿进攻对方的下肢,只许用手臂抱头、颈、躯干和上肢,将对方摔倒后使其双肩触及垫子者为胜。

本日比赛为体校男子乙组摔跤比赛,分为资格赛,淘汰赛,复活赛,铜牌赛,冠亚军决赛五个比赛阶段,41-45KG、48KG、51KG、55KG、60KG、65KG、71KG、80KG、92KG、110KG共十个公斤级别的比赛项目。来自全国的114名选手进行了共137场酣畅淋漓的比赛。

比赛场上,运动员们虎背熊腰,奋勇争先,热血沸腾,脚步沉稳流露出一种男儿的血性,把位,横抱,滚桥,背摔,过肩摔屡屡出现的高分技巧动作更是展现着摔跤独到的魅力。经过激烈角逐,7月26日体校男子乙组古典跤比赛共决出10枚金牌、10枚银牌、19枚铜牌。

最终,广西体育运动学校宋联志获得41-45KG级冠军,邯郸市体校奚梓豪获得48KG级冠军,上海体育学院附属体校徐庆获得51KG级冠军,湖北省体校谭浩东获得55KG级冠军,赣州市体校陈文杰获得60KG级冠军,太原市体校熊剑65KG级冠军,杭州市陈经纶体校陈毅凡获得80KG级冠军,广东省体校孙奥获得92KG级冠军,湖南省体校江文豪获得110KG级冠军。

太原市体校芒乃获得41-45KG级亚军,安徽省体范亮亮获得48KG级亚军,湖南省体校许高鲁获得51KG级亚军,广西体育运动学副校何飞鸿获得55KG级亚军,邯郸市体校常雪峰获得60KG级亚军,广东省体校欧健伟获得65KG级亚军,南京市体校王可获得71KG级亚军,重庆市二体校梁豪获得80KG级亚军,邯郸市体校刘明昊获得92KG级亚军,内蒙古体校呼布琴获得110KG级亚军。

安徽省体校汪慧洋获41-45KG级季军,广西体育运动学校卢云和内蒙古体校鲁永安获得48KG级季军,重庆市二体校邓欧和赣州市体校周冬获得55KG级季军,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体校海那尔·吾门江和湖南省体校汤丰获得60KG级季军,辽宁省体校自旺兴和西安市体校张龙获得65KG级季军,太原市体校郑明万和上海体育学院附属体校汪郅恒获得71KG级季军,南京市体校曹祥和济南市体校赵瑞阳获得80KG级季军,南京市体校杨紫宸和济南市体校张洪基获得92KG级季军,西藏自治区体校魏涛和黑龙江省体校濮士尧获得110KG级季军。

颁奖仪式上,中国摔跤协会主席张霞,山西省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春茂、副主任韩玉伟,江苏省重竞技管理中心主任杨文军,邯郸市体育局局长于新中,太原市体育局副局长裴红霞、摔柔跆中心主任史俊杰,山西财经大学副校长沈沛龙等嘉宾为获奖运动员和教练员颁发了奖牌、证书和吉祥物。(学生通讯社 郭晋峰)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