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中德学院举办“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中德朗读者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8 16:18:31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3月24晚,中德学院在坞城校区慎行楼101举办了以“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中德朗读者活动。



经过前期初赛,十位选手从层层选拔中脱颖而出。比赛中,参赛选手用铿锵有力的声音,从一桩桩小事讲起,将一幅幅画卷展开,讲述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描绘了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创造辉煌的百年历史,展现了自强不息、坚韧不拔的精神,表现了新时代青年矢志践行初心使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勇担使命的信心与决心。2022中德金融学1班史本杰同学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百年为奋斗新起点,沿着党的二十大指明的方向,栉风沐雨、淬火成钢,一起书写新时代的奋斗华章!2022中德会学3班张芷瑜发出“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活动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深度融合思想政治教育第一课堂理论的指导和第二课堂的现实实践体验,实现了文化感染人、鼓舞人、教育人的传导作用,引领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谱写新时代的青春篇章。(中德学院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