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体育学院第二期研究生素质拓展之“学习二十大”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3-27 16:58:23  来源:   作者:  点击:

3月22日下午,体育学院“学习二十大”系列活动之第二期研究生素质拓展活动在健身房成功举办。学院党委书记李群生、院长张路、全体研究生导师、学生辅导员与全体研究生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齐心聚力,扬帆共进”。活动以破冰仪式开启,通过系列拓展活动,展现学生的技巧、力量、合作与默契,多层次多维度彰显新时代研究生的综合素养。活动期间,2022级体育产业管理班的全体同学带来诗朗诵“礼赞二十大”,表达青年学子对党和国家最真挚的爱。

李群生代表学院党委对同学们提出希望: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要有更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强的理论武装,更好的道德修养,更高的学术水平,更优的大学规划;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传承和弘扬体育精神,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同学们表示,要进一步明确发展的方向和目标,刻苦学习,锐意进取,决不辜负党、国家和人民的期盼。(体育学院 文雅、李璐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