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返校学生

发布时间:2019-02-25 16:20:05  来源:   作者:  点击:

新学期伊始,为了充分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及开学准备情况,以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2月24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辅导员带领学生干部团队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返校学生。

走访期间,学院老师认真查看了学生宿舍设施、宿舍卫生、用电安全等方面情况,并叮嘱学生们整理好宿舍,打扫好卫生,提醒大家什么时候都不能放松安全警惕,遵守学校住宿规定,注意防火防盗,提高自身安全意识。同时还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假期生活状况、学习情况以及新学期的打算,强调同学们要尽快从假期的生活状态中调整过来,做好新学期规划,安排好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积极参加各项文体活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老师们字里行间都饱含着对同学们浓浓的亲切关怀,场面温馨愉快。

新学期是新的开始,同学们即将迎接新一轮的学习,确保良好的宿舍生活环境对于学生的学习和健康成长显得尤为重要。通过本次学生寝室走访不仅了解了学生的宿舍生活、学习情况,表达了学院领导、老师对学生的关心,也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使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浓浓的关怀。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将继续勤奋努力,明确学习目标,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去。(马克思主义学院 陶陶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