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机关党委与晋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太原综改示范区支行签署党建联创共建协议

发布时间:2023-01-12 16:37:23  来源:   作者:  点击:

1月11日下午,机关党委与晋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太原综改示范区支行签署党建联创共建协议。签约仪式在坞城校区修德楼15层1号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王卫平,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卢平会前与晋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行长赵基全一行亲切会面。王卫平副书记、赵基全副行长到会致辞讲话,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全梅,科研部部长米俊,国内交流合作部部长董军伟,就业创业中心主任、创业学院院长史成安等应邀参会。



王卫平代表学校对晋商银行一行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人才培养、科研建设及党建工作等多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她指出,机关党委与晋商银行太原综改示范区支行的党建联创共建,既是对校银历史友谊的接续升华,更是对双方战略协议的贯彻落地。双方将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党建引领、发挥优势、联创共赢为理念,以联合研学、联合践行、联合创优为载体,积极搭建武装思想、提升能力、示范创优的平台,努力推动双方党建上台阶、主业促发展、组织创优秀、党员争先进,形成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必将进一步带动校银各方互助合作、互鉴共促、资源共享,推动高校建设与银行发展良性互动,协力形成党建引领聚合力、联创共建促发展的良好态势。

赵基全在致辞时指出,感谢山西财经大学为晋商银行培养了优秀的金融人才,高校和银行各具特点,共建协议的签署是双方深化合作的良性互动,为下一步双方深入学习和交流打下坚实基础。在谈话中,赵基全简要介绍了晋商银行发展历程及现状,晋商银行通过十几年的发展,已成为省属唯一上市的金融企业,企业运行稳健,内部管理规范,与政府、企业合作良好,这次与山西财经大学机关党委开展党建联创共建更是强强联合,衷心祝愿双方合作成功,形成共赢。



签约仪式上,机关党委书记王在民与综改示范区直属行党委书记、行长关健代表双方签署了党建联创共建协议。

签约仪式后,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卢平陪同赵基全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晋商博物馆。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