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二十大代表风采录》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5 16:01:18  来源:   作者:  点击:

12月10日上午,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和弘扬二十大代表的优秀品质和先进事迹,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线上“观看《二十大代表风采录》”活动,以此激发学院师生看齐先进、学习先进、争做先进的热情。


df853b19e56a0c9f6323d1c7cba6cc946048b6fb9bcc86ebb862ecfb4ca39f


旗帜引领方向,使命凝聚力量。《二十大代表风采录》展现了一名名共产党员理想远大、信仰坚定的品格,迎难而上、勇于创新的精神,无私奉献、一心为民的情怀,敢于拼搏、为国争光的格局,他们很好地诠释了什么是踔厉奋发,什么是勇毅前行。此次学习内容是中央组织部制作的《二十大代表风采录》,介绍了37名党的二十大代表的先进事迹。各位一线代表在各行各业中都做出了突出贡献,具有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广泛代表性。他们用行动展示了共产党员对党和人民的无限热爱,他们的精神激励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为铸就辉煌事业而奋斗。

榜样是鲜活的价值观、有形的正能量。学院各党支部通过此次线上专题学习,热议《二十大代表风采录》。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从榜样的身影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在不懈拼搏中积厚成势、垒土成垛,争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最美拼搏“浪花”。工程造价党支部书记白鹏锐表示,这是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立足岗位,勇于担当。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陈霞提出,我们要坚定信念,向榜样学习,汲取榜样力量,激发斗志,弘扬榜样精神,争做新时代好党员。本科生支部书记李程谈到,学生工作就是要用孜孜不倦的追求、乐于奉献的精神、敢为人先的干劲,不断提升同学们的幸福感、安全感。学生党员代表董佳琦认为,作为青年学生,我们要向这些优秀的代表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水平,夯实理论基础。


a8c56491536c0341c6c0a0811fc78fa7b134a1cd29158a374cee26ab942036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二十大代表风采录》的播出,让我们看到榜样不仅是是国家栋梁,是民族英雄,也是平凡人做出了不平凡的成就。我们要对标党的二十大代表,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厚植“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精神境界,勇担当,善作为,以实干实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