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党员收看《党课开讲啦》系列节目

发布时间:2022-10-21 18:05:15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牢固树立党章意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和教师党员于10月13日-19日,采取“集中+分散” 的形式,收看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党课开讲啦》系列节目。

本期的主题是“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塑造新时代大国外交风范”。13日,邀请外交部党委委员、副部长谢锋担任主讲人,以《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 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为题,以“六个感悟”为主线,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外交足迹,领会习近平外交思想的核心要义和实践伟力。14日,以习近平外交思想为主题开讲,邀请外交部党委委员、部长助理,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担任主讲人,以《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 塑造新时代大国外交风范》为题,从“回答时代之问 彰显思想伟力”“植根人民情怀 心系天下大同”“精彩冬奥外交 尽显大国风范”三个方面,展现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风范。

学生党员以宿舍为单位自行观看了本期节目,大家都备受鼓舞、深有感触,结束后交流了心得体会,学生党员王彬宇认为:在新冠疫情仍然反复之际,我国积极开展国际合作,展现大国担当,向众多国家提供物资与医疗援助,充分彰显了中国担当,体现了习近平外交思想的智慧,也让我作为一名中国公民感到自豪和骄傲。一件件祖国取得的外交成就让我意识到,只有国家繁荣富强,我这个个体才能平安顺遂,而我也要通过自己的学习努力让国家更加富强。


/private/var/folders/jl/qtvw7cnj2mb_89xm30sf_7qh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21019205445/output_1.jpgoutput_1IMG_1723


教师党员在家中自行观看节目,并撰写了学习心得。教师党员任洪浩认为作为一名教师党员,应将习近平外交思想融入到教学中,体现在对外科研合作过程中,为我国和世界的融合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private/var/folders/jl/qtvw7cnj2mb_89xm30sf_7qh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21019215331/output_1.jpgoutput_1


通过观看《党课开讲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备受鼓舞,热血沸腾,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