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学校史 强信念 体育学院组织新生参观校史馆

发布时间:2022-10-14 10:26:22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本科生新生思想政治工作,发挥校史育人功能,培养学生爱校意识,传承我校“修德立信 博学求真”校训精神,10月11日下午,体育学院2022级新生参观了校史馆,近距离感悟学校发展历史进程,坚定理想信念。




在校史馆参观学习的过程中,伴随着解说员的精彩讲解,同学们依次进入校史馆的各个展厅进行观摩学习,从学校成立初期的五所干部学校,到现在的山西财经大学,系统回顾了我校办校70余年所经历的峥嵘岁月以及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了解了学校在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在东山校区规划设计区,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学校的蓬勃发展,对将来的新校区满怀期待。

体育学院将参观校史馆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鼓励同学们通过“沉浸式”的参观学习,增强新生对我校的认同感、归属感及自豪感,引导新生将个人奋进与学校发展紧密结合,在踏实学习中磨炼本领,在服务社会中增长才干,将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不负时代的贡献,以积极进取、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体育学院 李楠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