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校团委传达学习学校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12 09:37:29  来源:   作者:  点击:

10月10日上午,校团委在学生活动中心青年之家传达学习校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甄德酉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校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并指出,校党委书记丁耀武的重要讲话,为我校接下来的进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加强理论武装,做好群众性宣讲,解决大学生思想教育最后一公里,提高学生思想政治引领能力;二要强化互联网思维,把牢意识形态阵地,守住团属阵地网络安全底线,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带领青年学生骨干听党话、跟党走,融入社会发展实践建功,努力营造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三要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总体安排,聚焦工作职责,提高思想认识,做好青年领域防疫一线各项工作,引领青年学生上好疫情防控“大思政课”。

会议还对“青马工程”、就业帮扶、“三下乡”总结表彰会、学生组织招新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全体团委人员表示,要认真对照本学期各项工作任务,积极作为担当,以更奋进的姿态、更扎实的投入、更务实的创新带领全体山财青年为学校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