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国际贸易学院团员青年以青春之声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10 16:34:53  来源:   作者:  点击: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开局之年。


e9ea5172fe98d0617fadca33a3166c5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暑期开始,国际贸易学院团委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在符合疫情防控规定的前提下,主动赴居住地的红色教育基地、文化园区、街道等宣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来自海南省、山东省等十余个省份的四十六名同学以青年昂扬向上、踔厉奋发的精神风貌和青春向党、矢志奉献的忠诚担当向党的二十大献礼。他们在海南省海口市廉政法制文化广场、河南省开封市兴国寺塔、山东省淄博市齐文化博物馆、山西省临汾市战役纪念馆、阳泉市保晋文化园等地以青年之声献上祝福。大家胸怀坚定的理想信念,手持“喜迎二十大,踔厉奋发向未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等宣传标语,以青春奋斗的姿态表达了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期盼,对祖国繁荣发展的自豪。

青年们铿锵有力的承诺,砥砺奋进的决心直抵人心、激荡心灵,体现出了深厚的家国情怀、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强烈的时代使命感!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