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制定学习实践计划 高质量培育“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发布时间:2022-06-09 15:04:04  来源:   作者:  点击: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结合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以培育创建“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为契机,全面抓牢抓紧抓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项目,通过“自学、领学、研讨学、实践学”的“四学”方式,制定全年学习计划。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廉政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六个方面着手,明确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各级签订责任书,聚焦主责抓主业。6月6日,根据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结合校纪委年度工作安排,学院党委结合实际,举行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字仪式。分别与党政各层级岗位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责任书》的签订,进一步激发了各级岗位责任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强化了“一岗双责”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结合了岗位自身及业务特点、岗位职责和廉洁风险点,做到种好“责任田”,守好“廉洁地”,护好“一校人”。把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有机贯通在党风廉政建设中,扎实推进党建“双创”工作和学院中心工作融合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最后,大家共同学习了《信访工作条例》。(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