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4-29 21:29:59  来源:   作者:  点击:

近日,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在校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们积极参加,踊跃发言,畅谈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教诲,坚定理想信念,立志民族复兴,勇担时代使命,放飞青春梦想,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行政管理专业研究生党支部书记2020级研究生宗婧表示:“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将个人奋斗目标融入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大业中,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社会保障专业研究生党支部书记2020级研究生唐敏表示:“我们必须始终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不负总书记嘱托,勇于担当,勇于作为,勇于奉献,勇于创新,在青春赛道上跑出财大学子的最好成绩!”

土管与教经研究生党支部书记2020级张紫艳说:“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面对依然复杂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作为青年学子,要扎根祖国大地,适应社会需求,脚踏实地,以饱满的学习热情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正值青春,正当少年。习近平总书记的人大之行为我们青年学子的奋斗之路、前行之路注入了新动力。””2018级劳动与社会保障班学生党员张馨康说,“青年学子应当肩上有山,心中有光,不畏峰险,不惧路长,敢于奔跑,让青春岁月留下奋斗的汗水印记,在人生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努力拼搏,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散发更加绚丽的光彩!”2020级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研究生胡月说。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体现了党中央对大学生的关心关怀。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学习,增强本领,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2021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研究生刘猛同学这样说。

2019级行政管理班学生党员丁一宁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座谈会上的讲话振奋人心,让我深受感动,深感责任重大。作为青年党员,要时时刻刻发挥带头作用,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复兴栋梁、强国先锋!”

2021级行政管理专业研究生谢帅分享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座谈中寄语广大青年学子,要努力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在青春的赛道上努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作为一名肩负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青年,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教导,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奉献青春力量。”

(公共管理学院  王琼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