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经济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4-26 17:38:06  来源:   作者:  点击:

4月25日上午,经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线上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习近平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习近平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2022年)》重要文章。会议由党委书记郭晋南主持,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行政人员列席旁听会议。

会上,郭晋南领学了《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习近平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习近平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2022年)》。他强调,要认真领会书香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师生阅读活动走深走实;要树立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的坚定决心,促进国家经济创新发展、绿色低碳发展;在当前疫情防控特殊条件下,全体教职工要扎扎实实干好工作,干干净净履职尽责。结合学习内容与会人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交流了学习体会。

郭晋南要求:一是各教师党支部要组织全体教师线上学习《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各教师一定要发扬严谨治学甘为人梯精神,为培养出更多具有为国奉献的高素质人才而努力;二是各辅导员要组织学生学习《习近平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开展线上主题班会,加强阅读引领,使学生在阅读中不断成长、收获幸福;三是鉴于当前疫情防控总体形势,要充分挖掘利用线上资源,将学校“廉洁文化月”活动和做好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持续推进学院廉洁文化建设。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