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1-30 16:21:45  来源:   作者:  点击:

11月30日上午,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法学院领导班子、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行政人员参加学习。校党委委员、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董军伟列席旁听并进行指导。


微信图片_20211130104239.jpg


微信图片_20211130104414.jpg


会议由法学院党委书记李军山领学,领学题目为“立德树人担使命、奋力建功新时代”,从十个方面传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分别是全会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全会明确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历史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意义、全会回顾了百年党史的四个历史时期、全会总结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伟大理论飞跃、全会概括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全会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全会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宝贵的历史经验、全会明确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要求、全会做出了一个重要决定、全会向全党发出了一个号召。


微信图片_20211130104302.jpg


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振峰,刑法诉讼法党支部书记白国华、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陈思静分别发言,交流学习体会。

微信图片_20211130104345.jpg


微信图片_20211130104351.jpg


李军山对学院下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二是紧密联系实际,做到四个结合,即要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要与爱国主义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结合起来,要与贯彻落实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要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三是忠实履行职责,勇于担当作为。

董军伟指出,法学院此次理论学习有计划、有步骤、有要求、有实效,内容全面、精炼,讲解生动,加深了大家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列席旁听制度是基层党组织之间的交流互鉴、互相促进的一个好方法,进一步加强了基层党组织的理论学习,促进了基层党组织理论学习从常态化到规范化制度化。(法学院 王振峰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