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8-30 15:12:53  来源:   作者:  点击:

8月26日,中共中央宣传部发布文献《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文献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从“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依靠人民不断取得胜利”“实现人民当家作主”“让人民过上好日子”4个方面深入阐明我们党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行动价值,深刻揭示了100年来我们党的发展逻辑和胜利密码,生动彰显了一个马克思主义政党坚定的人民立场、一个百年大党深厚的人民情怀。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8月28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支部会议室,组织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认真学习文献《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学院党委书记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行政人员、辅导员参加此次学习。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向大家介绍了文献的发布。文献全面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刻阐释党的治国理政理念、实践和成就。文献以大量史实和详实数据,介绍了党从诞生之日起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各位党员同志要结合文献全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学出责任、学出本领、学出担当,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向建党百年献礼。

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永葆初心,才能走得远。在新学期来临之际,大家纷纷表示,坚持一切为了学生的宗旨,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做好本职工作,多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