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并开展节日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2019-01-23 16:51:52  来源:   作者:  点击:

1月22日,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开展重要时间节点警示提醒廉政教育。会议由院长苗迎春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和60余名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董军伟围绕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决议,就省委书记骆惠宁的重要讲话、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效、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等,紧密联系学院工作实际进行了全文学习传达,并开展重要时间节点警示提醒廉政教育。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19cdec1515b9d480ec7501d44a86f7.jpg


学院党委向全院党员、干部和师生重申了“十个严禁”作风纪律要求,号召全院教职员工,认真学习领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十个严禁”纪律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的工作,落实到思想认识和日常行为习惯的养成上;落实到重要时间和重点工作的环节上;落实到学院关键少数和与师生利益密切相关的各类岗位上;落实到防微杜渐和预防警示的教育上;落实到源头治理和师生监督的结合上,落实到师生身边腐败、不正之风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和集中整治上。

学院党委要求党政班子要主动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把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贯穿到2019年学院各项工作中,让每一位党员、干部、教师、职工,明底线、知敬畏,守纪律、懂规矩,坚决防止“四风”问题,营造文明、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和风清、气正、廉洁的工作环境。(公共管理学院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