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题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举行“欢庆祖国诞辰70周年,告白祖国新时代征程”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09-30 15:28:26  来源:   作者:  点击:

九月末,金秋盛。9月30日,会计学院于坞城校区体育场举行了“欢庆祖国诞辰70周年,告白祖国新时代征程”主题升旗仪式。学院全体党政领导、辅导员及全体在校学生出席了本次升旗仪式。

上午6时30分,国旗班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以饱满的热情,庄严地护卫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国歌声的响起,全体教工和学生行注目礼,齐唱国歌。在庄严肃穆的环境中,同学们组成的队列摆出了“70 CHINA”的队形,手持小红旗,庆祝祖国70周年诞辰。



在庄严的国旗下,一篇《祖国,我想对您说》的演讲,带领大家回顾了祖国历经七十载的伟大成就;一首《我爱你中国》的合唱,点燃了在场所有师生不断向上的斗志以及浓厚的爱国情怀。

红旗飘扬,国旗是国家荣誉的象征,通过升旗仪式这一庄严的活动,会计学院所有师生一起庆祝祖国70周年诞辰,深入了解中国70年翻天覆地的改变,感悟时代奋斗精神,感恩祖国富强美好的现景,增强了大学生的政治意识与思想素质。作为新时代青年,当求真务实,勇于反思,刻苦奋斗,用青春建设美好祖国。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