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示 > 正文

我校高水平男篮、女篮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拟表彰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2-11-18 15:16:36  来源:   作者:  点击:

2022年,我校女篮在第24届CUBA全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一级联赛淘汰赛上战胜强劲对手,第一次闯入全国总决赛八强,位居全国第五;同时,在CUBA男篮比赛中,我校高水平男篮再次跻身全国24强。我校高水平男篮 、女篮刷新了历史记录,实现了历史性突破,他(她)们在赛场上顽强拼搏、突破自我,打出了财大精神,展现了财大风貌!经校学生考评工作领导组评议,拟表彰高水平女篮为“先进集体”,表彰高水平男篮、女篮队员为“先进个人”,现将名单公示,公示期为11月18日—11月24日,如有疑问,请于11月24日17:30前反馈至校学生考评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联系方式:7666510

附件:山西财经大学高水平男篮、女篮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拟表彰名单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