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示 > 正文

关于副校长卢庆山随省教育厅团组出访俄罗斯、白罗斯、捷克有关信息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11-20 15:22:12  来源:   作者:  点击:

应俄罗斯莫斯科国立工艺美术大学(原斯特罗加诺夫学院)校长Kurasov S.V.、白罗斯国立技术大学副校长波斯维基扬基和捷克奥帕瓦西里西亚大学校长Pavel Tuleia的邀请,山西省教育厅拟组织教育交流访问团于2019年12月-2020年1月赴俄罗斯、白罗斯、捷克进行为期10天的访问。我单位卢庆山副校长将随团出访,现将有关事宜公示如下:

一、出访任务

赴俄罗斯莫斯科国立工艺美术大学(原斯特罗加诺夫学院)、白罗斯国立技术大学、捷克奥帕瓦西里西亚大学执行教育交流合作任务

二、出访人员名单

卢庆山副校长

出访日程

第一天  从北京飞往莫斯科,入住酒店调整。

参观中共六大纪念馆,学习了解人文交流建设有关情况。访问莫斯科大学翻译学院,与领导座谈,进行山西高等教育推介,介绍“留学山西”有关事宜。

第二天  访问国立工艺美术大学,与校领导座谈,就我省高校与该校有关专业开展合作进行洽谈。访问莫斯科大学主校区,会见有关院系负责人,就我省高校与该校开展交流与合作进行洽谈

第三天  飞往圣彼得堡。访问圣彼得堡大学,推介山西高等教育,会见校领导,就我省高校与该校开展交流与合作进行洽谈。访问圣彼得堡矿业大学,推介山西高等教育,会见校领导,就我省高校与该校开展交流与合作进行洽谈。

第四天  访问圣彼得堡第2中学,推介山西高等教育,洽谈在该校举办“留学山西”教育展。飞往明斯克。

第五天  访问白罗斯国立技术大学,学习了解白罗斯高等教育情况、学校管理和教学发展的政策;推介山西高等教育;洽谈建立学校间合作、学生访问、教师交流和其他合作交流的平台。拜访明斯克列宁区教育局学习,了解该地区教育体系,了解教育改革和发展现状,发展战略,学习促进教育发展的政策和措施。洽谈区域间教育合作与交流项目。

第六天  飞往布拉格,入住酒店,休整。

第七天  拜访使馆,汇报与捷克交流合作情况及计划,征求意见和寻求支持。赴摩拉维亚-西里西亚州。

第八天  访问奥帕瓦西里西亚大学,与校领导会见,探讨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项目、学科建设、中国与捷克一带一路研究中心等方面开展合作。返回布拉格。

第九天  访问布拉格化工大学,会见校领导,了解捷克高等教育情况,进行山西高等教育推介,洽谈与省内高校开展合作。离开捷克,经伊斯坦布尔转机回国。

第十天  抵达北京。

三、经费预算:

卢庆山副校长随团往返国际机票费用、住宿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伙食费、公杂费、出国手续费等约:8万元,从我校出国专项经费中列支。

以上内容公示期为2019年11月21日—11月27日,五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与国际交流合作处联系,电话:7666895传真:7666373邮箱:gjjl@sxufe.edu.cn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9年11月20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