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告 > 正文

山西财经大学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七)

发布时间:2019-10-15 17:04:56  来源:   作者:  点击:

现将山西财经大学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与考察工作公告如下:

根据《山西财经大学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中关于确定体检与考察人选的规定,“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体检和考察由山西财经大学组织实施。若2名以上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时,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人选;如笔试成绩仍相同,加试一场面试,应聘人员的成绩名次按面试加试成绩排列”,确定22名人员参加体检与考察(详见附件)。

一、体检安排

(一)体检时间:2019年10月18日上午

体检报到时间:2019年10月18日上午7:30—8:00

体检报到地点:山西财经大学人事处(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坞城路696号山西财经大学坞城校区修德楼1403办公室)。

(二)体检参照《山西省申请教师资格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修订)》执行,按照要求的项目进行检查,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安排在具有体检资质的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结论不合格需要复检的,可在体检结果告知7日内提出复检申请,到具有体检资质的同一级别或上一级别的另一家医院复检。学校、参加体检的应聘人员及家属对复检结果仍有疑义的,承担复检的医院应组织相关专家进行会诊,做出最终结论。对因怀孕不能全部完成体检项目的,按国家相关政策执行。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同放弃资格。

(三)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需携带身份证和一张一寸免冠红底照片参加体检。

2、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当天上午请保持空腹。

二、考察

学校成立考察小组,实地对拟聘人员进行全面考察。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应聘者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工作态度、学习及工作表现以及需要回避的情况等,并对应聘者提供报考信息的真实性和档案进行复审或审核。国内应届毕业生主要考察应聘者在校期间的学习情况、平时思想政治表现等,原则上以学校毕业鉴定等证明材料为准。其他人员由户口所在地的派出所或社区、村委会出具其遵纪守法、思想政治表现等证明材料。

体检、考察不合格的不得聘用,由此形成的岗位空缺不再递补。

说明: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在招聘工作的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的应聘资格存在问题,随即取消其资格。

联系电话:7666172

附件:山西财经大学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参加体检与考察人员名单


山西财经大学公开招聘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2019年10月15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