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告 > 正文

教学实践学生实习等用车租赁服务项目二次谈判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3-02-02 10:36:18  来源:   作者:  点击:

致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山西财经大学委托,就教学实践学生实习等用车租赁服务项目组织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本项目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谈判。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教学实践学生实习等用车租赁服务项目

项目编号:ZJSX2301001-FW

二、采购需求

1.本次采购共2包,具体要求详见谈判采购文件。

包号

名称

入围家数

1

大巴车(51座及以上)、中巴车(20-50座)、小巴车(10-19座)

3家

2

商务车(6-9座)、越野车(5座)、轿车(5座)

3家

2.采购范围:山西财经大学教学实践学生实习等用车租赁服务,用于学生外出实践及其他接送任务。

3.服务期限:至2024年12月31日

4.服务地点:山西财经大学指定地点

三、参与谈判的供应商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供应商须具有有效的《汽车租赁经营许可证》或《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6.供应商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名单,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http://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7.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

四、供应商购买谈判文件须携带的资料

1.单位委托书或介绍信原件及承办人身份证复印件:

2.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3.按下列格式如实填写完整相关信息的表格:

项目名称


项目编号


包号


单位名称


单位地址


承办人姓名


电子邮箱


固定电话


移动电话


获取谈判文件时须提供清晰完整有效的以上资料(加盖单位公章)一套。

五、谈判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2023年2月1日至2023年2月3日(北京时间9:00—12:00,14:30—17:30,节假日休息);

2.获取方式:将所有“供应商购买谈判文件须携带的资料”打包发送至邮箱(邮箱:zjxmglsx@163.com;),并电话(0351-7089888、15735641884)告知招标代理机构项目联系人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获取。

3.文件费用:500元/包(现金),谈判文件售后不退。

以上资料供应商均应对其真实性负责。如供应商伪造、变造资格、资质证书或者以弄虚作假的方式骗取中标的,成交无效,给采购人造成损失的,依法承担赔偿责任;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六、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3年2月7日15时30分(北京时间)(截止时间后送达的响应文件将被拒收);

2.地点:太原市小店区晋阳街体育南路口西北角君威国际金融中心B座601;

3.届时请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供应商代表出席。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谈判公告在山西招标采购服务平台及山西财经大学官网上同时发布。

八、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山西财经大学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联 系 人:赵老师

联系方式:0351-766686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致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太原市小店区晋阳街体育南路口西北角君威国际金融中心B座601

联 系 人:任娟娟、樊瑞

联系电话:0351-7089888、15735641884、17503515904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