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告 > 正文

山西财经大学招标代理机构入围项目(不含新校区基础建设) 询比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26 20:13:09  来源:   作者:  点击:

山西中兴财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山西财经大学的委托,就山西财经大学招标代理机构入围项目(不含新校区基础建设)组织公开询比采购,兹邀请合格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编号:中财采F-2022-232

二、项目名称山西财经大学招标代理机构入围项目(不含新校区基础建设)

三、项目概况:

1.招标内容:本次询比采购是选定合格的招标代理机构,为山西财经大学所需要代理服务(货物、服务和工程,以下统称“代理项目”),含自有资金及其他资金来源项目中需要通过招标采购的内容进行招标代理服务;

2.范围包括:山西财经大学招标代理机构入围项目(不含新校区基础建设)要求及相关的一切内容。具体报价范围、采购范围及所应达到的具体要求,以本询比采购文件中商务、技术和服务的相应规定为准;

3.服务期限:服务期限为两年,自2023年1月1日始,至2024年12月31日止。

四、参与询比的供应商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满足《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管理暂行办法》要求,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服务能力、专职从业人员;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此项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供应商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不得为“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 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

7.具备良好的市场信誉;

8.须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网上登记并在工商注册所在地省级人民政府财政部门完成备案登记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和山西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山西招投标网注册登记的招标代理机构;

9.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10.本次询比采购不接受联合体;

11.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五、获取询比文件须携带以下资料的复印件一份并加盖公章:

1.单位委托书或介绍信原件及承办人身份证复印件。

2.直接打印的本项目公告A4纸打印版。

3.按下列格式如实填写完整相关信息的表格。

领取询比文件基本信息表

项目名称


项目编号


开标时间


单位名称


单位地址


承办姓名


电子邮箱


固定电话


移动电话


六、询比文件获取时间及地点

1、获取时间:2022年12月26日至2022年12月28日,每天9:00-11:00,15:00-17:00,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下同)

2、获取地点:山西综改示范区唐槐园区大昌南路12号山西安泰信科技产业园A301栋三层财务室(山西安泰信科技产业园北门往东50米)

3、询比文件售价:人民币伍佰元整 ¥:500元(现金购买售后不退)

七、响应文件递交时间及地点

1、递交时间:2022年12月31日上午8时30分-9时30分,(北京时间,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后送达的响应文件将被拒收)。

2、地点:山西综改示范区唐槐园区大昌南路12号山西安泰信科技产业园A301栋一层会议室(山西安泰信科技产业园北门往东50米)。

3、届时请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供应商代表出席。

八、询比开启时间及询比地点:

1、询比开启时间:2022年12月31日上午9时30分(北京时间)。

2、询比地点:山西综改示范区唐槐园区大昌南路12号山西安泰信科技产业园A301栋一层会议室(山西安泰信科技产业园北门往东50米)。

3、届时请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供应商代表出席询比开启仪式。

九、联系方式

采购人:山西财经大学

联系地址: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联系人:赵老师

联系方式:0351-7666861

采购代理机构:山西中兴财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山西综改示范区唐槐园区大昌南路12号山西安泰信科技产业园A301栋

联系人:车轶慧、马燕、杨文举

联系方式:0351-8212172

山西中兴财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12月26日

热点新闻